🎤歌谣

我们 - 陈奕迅

一个问,“如果当时你没走,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”,一个说,“如果当时你上了地铁,我会跟你一辈子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许久不见的陈奕迅发新歌了。

这一次,他为刘若英指导的电影《后来的我们》献唱主题曲《我们》,歌声清清浅浅,去诉说那些关于爱情里的遗憾。

“我最大的遗憾,就是你的遗憾,与我有关”。
之前周星驰曾接受过一次采访,柴静问他,曾经有一段感情摆在你面前,可是你没有珍惜啊。

周星驰笑笑,说,“是我运气不够好”。

感情这回事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周星驰又怎么会不懂。

所以他绝口不提新的感情,只是说,“假如我可以重来的话,就不要那么忙了,就不要等那么久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🎤歌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