🎤歌谣

傅首尔奇葩说里那些话太直击我的内心了···

“我想知道爱我的人也感觉自己被爱着吗?

我想知道恨我的人,你放下了吗?

我想了解过去的你,原谅现在的你,我想拥抱欲言又止的你,我想拥抱一言难尽的你……

我真的想读心,我真的想哪怕这颗胶囊,哪怕这种技能会反噬我,会困扰我。那又怎么样?这就是我在乎你们的代价。

我相信也会有人为了我这么做,他也会为了我吃下这颗胶囊来读一读我的心,来看一看我少为人知的温柔。即使我们看到了对方的不堪,看到了彼此的阴暗,那又怎么样呢?会难过吗?我觉得不会,我们应该高兴,我们心中有那么多深邃阴暗的角落,但我们最终都选择做个好人!去拥抱彼此”  


评论

© 🎤歌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